欢迎访问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机电信息学院官方网站!

机电信息学院开展“大宣讲、大走访、大调研”活动


作者:黄涛   发布日期:2023-03-24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深入了解学院学生的学习生活、思想动态及现实需求等情况,切实做好安全稳定和教学育人工作,3月21日起,机电信息学院领导班子带领全体辅导员以及学生干部队伍分五组对学院学生寝室开展了“大宣讲、大走访、大调研”活动。

 

 

 

 

 

每到一间寝室,学院领导都与同学们亲切谈心,向同学们做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鼓励大家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学业成绩、所思所想、课余生活等,叮嘱他们要辩证地看待问题,认真听取了他们对学院教育教学、学生管理、基础设施、后勤保障、安全稳定等方面的意见,在旁的辅导员老师一一记录了同学们反馈的问题和建议。同时,学院领导还查看了学生宿舍的卫生状况,仔细排查了违章电器、私拉乱接等安全隐患,叮嘱同学们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全员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遵守安全管理规定,确保生命财产安全,后续有问题第一时间向班主任和辅导员反馈。

本次“大宣讲、大走访、大调研”活动将持续半个月,覆盖到全院469个寝室。“大宣讲”旨在贯彻落实学校党委部署,深入基层一线,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全国两会精神宣讲传达到每一个寝室、每一位学生;“大走访”旨在切实维护校园及学院安全稳定,真查问题、查真问题,检查违章电器、开展防诈宣传等,了解掌握学院学生的学习生活及思想动态等情况;“大调研”旨在结合学院庆祝办学三十周年,广泛听取学生对学院发展的建议和意见,解决好、解释好学生“急难愁盼”的问题,提升学生幸福感、满意度。

一审:王晔 二审:陈家奇 三审:张胜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