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机电信息学院官方网站!

【砥砺三十年,出彩机电人】协同创新平台——人工智能研究所成员余溆江喜获金华市青年科技奖


作者:潘丽姣、周润   发布日期:2023-03-24

第十六届金华市青年科技奖经金华市科协、市委人才办、市人力社保局联合举办评审会,邀请来自不同高校及事业单位的教授、专家及其评审委员会成员共18人参与评审,经过激烈角逐,严格评审,近日评审结果揭晓,机电信息学院人工智能研究所成员——余溆江获此殊荣。

 

余溆江是机电信息学院2019年引进的首位技能大师型高层次人才,是浙江省首批“技能大师工作室”领办人,拥有浙江省首席技师、浙江省百千万人才培养工程“拔尖技能人才”、浙江工匠等十几个荣誉称号。

学院非常重视技能大师的示范引领作用,充分挖掘技能大师的绝技绝活,统筹谋划省级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项目,积极申报金华市重点实验室。同时,依托学院技能大师工作室精心培育第二梯队,以点带面,促进学院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和高技能型人才培养等领域全方位高质量发展。

一审:王晔 二审:陈家奇 三审:张胜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