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机电信息学院官方网站!

协同创新平台——人工智能研究所成员成功申报国家自然科学青年基金项目


作者:潘丽姣 周润   发布日期:2023-03-21

机电信息学院瞄准高级别、突破性科研成果产出,为了充分发挥博士人才在科学研究中的带头作用,引领科研更上一层楼,实施“走出去”的战略,积极为博士人才搭建高级别科研平台。

学院2022年8月新引进的年轻博士——王剑豪,于今年3月依托学院搭建的浙江师范大学科研平台成功申报国家自然科学青年基金项目。国家自然科学青年基金项目是由中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NSFC)组织的针对青年科学家的基金项目旨在为我国青年科学家提供资金支持促进中国青年科学家科学研究工作的开展。

王剑豪博士申报的“电动汽车电驱系统传导电磁干扰在线建模与噪声特性研究”项目,经过浙师大形式审查,送至校外两位同行专家严格评审通过,并根据两位专家修改意见进一步完善,再次获得浙师大评审通过, 最终NSFC审核通过,进入到下一步专家评审。

 

据悉,王剑豪博士所申报的国家自然科学青年基金归属于信息科学部,近5年平均立项率为25.59%。

 

机电信息学院近几年通过大量引进高层次人才,尊重、重视高层次人才,为高层次人才搭建高级别的科研平台,助推青年博士人才成长,组建教授、博士、技能大师科研团队,多措并举营造奋力拼搏、凝心聚力的浓厚科研氛围,旨在为学校“双高”建设输出更多标志性成果。

一审:王晔 二审:陈家奇 三审:张胜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