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机电信息学院官方网站!

大数据技术专业群顺利完成1+X “Python程序开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试


作者:何永明   发布日期:2023-03-18


3月18日,大数据技术专业群组织了40名学生参加1+X Python程序开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的考试。本次考试在实训楼514进行。

 

本次考试得到了中慧集团的大力支持,中慧集团作为1+X 证书Python程序开发的培训评价组织,探索出基于书证融通的人才培养方案,开发“岗课赛证”融通系列学习资源,为学生们提供了宝贵的学习资源和技能支持。

考试的内容涵盖了Python程序开发的基础知识和实践技能,考试过程中学生们表现出了高超的技能和扎实的基础知识,展现了大数据技术专业群学生的优秀素质和学习能力。

 

据悉,1+X“Python程序开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是为了适应时代发展需求,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满足社会对高技能人才的需求而设立的,其证书等级分为初级、中级和高级三个等级。获得此证书可以为学生未来的就业和职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本次考试的顺利举行,不仅展示了学生们的优秀素质和学习能力,也彰显了学院和企业合作的成果。在未来,学院将继续加强与企业的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和技能支持,助力学生成为具备实践能力和高素质的人才。同时,学院也将进一步加强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培训,为学生提供更多的证书选择,为学生未来的就业和职业发展搭建更加坚实的桥梁。

一审:王晔 二审:陈家奇 三审:张胜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