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机电信息学院官方网站!

机电信息学院为学院数学专业教师举行欢送仪式


作者:楼豪杰   发布日期:2023-01-11

110日上午,机电信息学院在会议室为学院数学专业金慧萍、虞帅晶、冯凯玥和胡冬冬四位教师举行欢送仪式。

机电信息学院党委负责人对四位教师为学院的贡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他们为学院以及学校各项工作的开展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和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四位教师在转入马克思主义学院以后,一如既往地对学院的工作给予支持,同时也祝愿他们能够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作顺利。

欢送会上,四位教师追忆在机电信息学院工作的点点滴滴,诉说着对领导关怀的感激之情,对同事帮助的友爱之情。四位教师表示,无论身处何处,永远都是机电人,同时也祝愿机电信息学院的同事能够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温馨和谐的欢送会,表达了机电信息学院对四位教师的衷心祝福,祝福四位教师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切顺利,为学校更好的明天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