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机电信息学院官方网站!

机电信息学院中软国际信创职工培训基地入选省级示范性职工培训基地


作者:楼豪杰   发布日期:2023-01-06

近日,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公布了2022年浙江省服务终身学习相关项目名单。其中,机电信息学院中软国际信创职工培训基地入选省级示范性职工培训基地。

共建职工培训基地,助力企业转型升级。为解决高端企业及其生态合作企业在IT及泛IT领域技能型、专业型、复合型人才的获取和培养需求,做好企业人才发展的孵化器、加速器、催化剂,促进产业职工教育培训体系建设迈上新台阶,学校联合中软国际,成立中软国际信创职工培训基地。培训基地服务当地信创产业的集群化、智慧化发展,培养适应和引领产业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人才,共建具有数字化产业特色的区域示范性培训基地,提升区域产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水平。全年共培训企业职工1.2万人次。

 

培训基地架构

近年来,学院积极落实职业院校育训并举法定职责,认真贯彻执行国务院相关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方案、乡村振兴战略及浙江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等政策精神,主动适应国家重大战略部署及浙江省区域发展布局或区域产业发展规划,紧密结合区域、行业企业和个人发展的实际需求,发挥专业优势,强化创业教育辐射效应,构建了结构合理的多层次、多途径、多元化的职业技能培训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