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机电信息学院官方网站!

优秀校友:赵军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7-01

赵军,男,中共党员,籍贯浙江临海,机电信息学院原计算机工程系2003届计算机技术与应用专业 00计应1班毕业生,班主任为黄华。现为浙江星驰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

在校期间曾创办系刊《计算机视野》和组织举办多界“电脑文化节”。2003年毕业留校网络中心工作并在2005年取得浙大远程公共事业管理本科学历。后到杭州发展,加入浙江中誉集团8年,任IT项目经理到集团人事、行政管理,再到汽车公司市场经理等职,多次获公司和街道党组织奖励。2013年开始创业,在海宁成立浙江星驰汽车有限公司,从事于高端商务车、房车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工作,与意大利IDG、德国克拉森等海外知名设计公司合作,并同时获得福建奔驰、进口大众双授权以及德国奔驰全球合作伙伴认证(VanPartner by Mercedes-Benz),年销售额突破4亿元。我们将努力打造成为高端出行方案定制者,让每一个人的汽车都与众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