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机电信息学院官方网站!

校企共建|探索合作双赢新未来


作者:吴亘杰   发布日期:2023-07-01

为了更好提升双高专业建设质量,223日,我院牟式标副院长带领新教师走进浙江科友信息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友股份),并赠予优质就业实习基地荣誉牌匾,科友股份董事长姜荣幸对此表达了真诚的感谢。

5c75df3f3e6958463698fd27f75b8be

期间,双方本着校企联动、互利双赢的合作理念,就科研合作、人才培养、实习就业、智慧校园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层次的交流,对校企合作过程中的机遇与挑战进行了探讨。

牟式标副院长强调,义乌工商学院与科友股份有着良好的合作历史,希望能够依托校企合作平台,创造更多师生学习实践机会,切实提高教师项目研发能力和专业实践水平,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技能应用型人才。

我院将与科友股份继续深化双方长期、稳定、密切的合作关系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探索合作双赢新未来。